close

 q

 

好快 時間總是不等人

 W 經常都會拍她孩子照片給我看,越來越圓 越來越可愛了

今年看到了三個新生兒,都是我身邊熟悉的人的作品,

有人問我幹嘛還不結婚,如果你認識我就別再問我幹嘛還不結婚?幹嘛還不交男朋友了,

問了我 我也不會就結婚 就交男朋友

有人跟我說生孩子就是人生的一個很重要的階段,

偶爾我在想我不管走在哪個階段都跟別人走的有點不一樣,所以現在才會這樣

 

說真的 看到別人好像很幸福,偶爾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很失敗呢?

這會不會有點悲觀呢?

而很多人告訴我,我一定不會有問題的,甚至到很多人不相信我是單身的,

後來我才發現我有奇怪的特質,

某種程度上我有潛力被懷疑是蕾絲邊也許是如此,

(沒歧視) 只是我喜歡的是男生

可以說我什麽問題也沒有

也可以說我很多問題

對於感情 尤其是男女關係,我也許一點信心也沒有

尤其是遇到他以後...

 

 

  558949_10200914781578025_636449906_n

 

有人跟我說過我長得像ET

偶爾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回去我的朵朵雲星球了?

他 說過很多話,偶爾在我心裡盤旋,

偶爾我覺得有些委屈,偶爾我覺得很冤枉,

都是因為這樣的人出現了,

世界偶爾天旋地轉了,

即便如此我想也許我們上輩子是認識的,不然我怎麼會對一個人那麼有耐心,

(但是這句話我也曾經對阿信說過就是了)當然我也覺得我跟阿信大概上輩子擦肩而過一百萬次,所以這輩子才會成為他的歌迷,

而他... 上輩子我覺得跟他一定很熟悉,

可惜我喝了孟婆湯 我什麽都不記得了...

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

非要把這關係理乾淨

我們只是好朋友,一直都很要好

那關係沒什麼好整理,

那話對我來說卻有點感傷

然後請獨自一個人悲痛吧!

說實在的 好朋友可以當一輩子,那不就是我要的嗎?

為何我還是覺得有點痛?

即便他說了我可能期待的答案,那就真的能快樂嗎?

也許好朋友才是對的,

但他到底有把我當做多好的朋友?

我實在也不知道

何必追根究底呢?

我已經夠打破砂鍋問到底了

 

 

 

但會有一天 我會明白的,很多很多,

也許我已經慢慢明白了

偶爾我在想是我不願意去承認?還是我真的還是不確定答案?

也許都有吧...

 

這世界怪人好多,而我也不過是其中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