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实2007 快过了吧!!现在都11月了,在这年里,我生活的不是很好。。。

    • 发生很多事。。。

  • 插花时把自己的手指也剪下去。。。
  • 伤口很深。。。那时我痛苦了好几次,真的很怕自己美丽的手指就这样毁了。。。虽然很严重,医生也只给我两天病假,回到公司还是要做一些会弄湿手指的工作,我知道不会有人关心,只会有人问我(为什么手指会剪成那样)就算是开玩笑,我不觉得可以把别人的悲伤当娱乐!!



    • 几个月过后,一天下楼梯扭到了脚,一样的,过了好久都没痊愈,很痛也很伤心,不过身边的男友和家人都有关心我,很感动。。。
    • 医生也只给我两天病假,医生很笨吧!!两天我脚根本不会好!!我虽然那两天假。可是二天就去工作了,因为公司人受不够,我不好意思拿病假,可能我笨吧!!
    • 当然也有伤心,因为公司的人说我故意扭到脚不去工作,我不是蠢人,我想说我的人最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