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猜猜这里是哪里??也是在vivo可以看到美丽的海,而且在阳台的感觉很像在大船上的甲板呢!!



  • 两个美女说一定要戴才可以的墨镜,感觉很不习惯。。。

  • 敲你的头

  • 差点被我遗忘的水晶圣诞树

  • 蓉儿知道我喜欢牛,所以当然不放过跟牛的合照。

那天我的的计划是在vivo city走完后就去city hall拍鱼尾狮。可是热热热!!!




  • 我和xiaojun都是牛的同类

  • 后面的水其实很干净,可以下水戏水的,但我的鞋好紧,不想脱。。。那时候相机又要没电呢!!伤心。。。

  • 我很喜欢在厕所拍照的,只是其他两个美女不奉陪咯!!就因为vivo很靠近圣陶沙,真的我们都很烦恼到底要选谁好。。。

  • 最后的答案是我们选择去圣陶沙,因为靠近,因为心血来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