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这张卡(青色的)$3很便宜哦!!是来回圣陶沙的捷运卡,只限一天,就是买的当天,划算的是你来回都可以用这张卡直到今天过去。。。目前紫色和蓝色的站是能下车的,可是青色的站还在做工程,所以才会叫“未来。。。”


    拍照,在捷运过去圣陶沙的路上

就只有我们三个人去玩,其他朋友很忙吧!






  • 沙滩有两种,其中一个是可以免费打沙滩排球的,就是在这里,其实我们是打算去另一边有吊桥的沙滩,走错了路,虽然感觉是个小岛,但我们真的不够时间拍照走完这里。

  • 除了我们,没人会穿这样的鞋子在沙滩走吧!!没想到要突然来这玩,什么都没准备,真的很怕会晒黑,我看我又要躲在家好几天才行(怕太阳的人)

  • 后来我们看地图去了另个沙滩,因为我超喜欢这沙滩的!!有我喜欢的吊桥

  • 请进。。。去到不同的世界吧!!此时我的像机真的没电了
  • 是床!!!晚上睡着吹海风吗??满浪漫的,久久一次的话,不知道床单有换吗??



  • 在玩猴子的游戏红衣小姐觉得这样很美呢!很自然,她说的

 



  • 上面是鱼尾狮的翻版(照片下)
  • 好热!水。。。




  • 后面的女孩,你怎么对着我的镜头笑啊??

  • 我喷水咯。。。眼睛在看鱼尾狮

  • 总于打起勇气叫路人帮我们拍张合照帮我们拍照的人谢谢你,虽然我记不得你样子了。

  • 好恐怖!!恐怖!!!这是什么屋子??这是要回去vivo时在圣陶沙捷运附近拍的照怪怪的屋子。。。我们是不是表演到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