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我必须跟公司道别的原因并不是单单公司要转让给别人而已,我想我在这里也看不到明亮的天空吧!!就算我做的再好只要一不小心做错事,什么都是假的!!别人有怎么记得我的好呢??自己记得我做错了什么吧!!



  • 当然说再见并不是现在说,公司对我来说我到底学到什么,真的是个盲点,除了学会做照片里的东西,什么也没有吧??我并不觉得满足

 











  • 或许是用手机拍的关系所以颜色没那么漂亮,但不管做什么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 就算机会不是在这里,其实我会进礼品业工作我只是很有兴趣学东西,不管是什么我相信只要我有兴趣的都会做的比别人好,可是机会并不要只给我两三天,因为感觉像是假慈悲

  • 巧克力好好吃说,我不知道当初她为什么对我那么好,生日还送我那么高级的巧克力,可是真的,我要的不是这个

  • 每天要认红酒,刚开始觉得很难,但久了就习惯了,虽然在这里做的东西真的很有成就感,但是我其实想学这个gift外面的东西

  • 小熊说要我加油,只要不放弃不会有所谓的结束,至所以要离开是因为想要有更好的学习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