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姐夫送的生日蛋糕,不错吃


  • 也收到了同事送的两份礼物lili还包的很美呢!!真花心思



  • 小乌龟姑娘是我姐姐送的礼物还有我姐和妹送了我个hello kitty的包包


  • 是跟王子送我的乌龟一对的感觉,我是乌龟公主,王子是乌龟王子很配吧??


  • 公司送的香皂,不错说

  • 姐姐还送了我这件衣,送了我好多东西咧!!!

  • 这是美孜,anne, 阿燕,小君,佩玲合送的礼物是手表
  • 子直跟手表的合照,子直是lili跟扁扁送的,谢谢你们



  • 王子的家人送的蛋糕,好吃说,我超喜欢吃蛋糕的

只缺一个王子迟迟未到的礼物咯!!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