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很奇妙,不是吗?大家一样从宝宝开始成长,来到这世界的时候带着的只有一样白纸一样干净的头脑来到这世界上,可是长大了的宝宝个性却千奇百怪,我是在说人类,有好人,有坏人,有看起来像好人其实是坏人的人,有其实没恶意总是被人误会的人,有善良的人,也有可恶的人,有残忍的人,也有心胸旷达的人,也有脾气好的人,有顾自己形象重要过天的人。。。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追求名利?地位?金钱?有时真的觉得很。。。为什么一人是要靠你是什么人,你是什么工作,你多有钱,来评断一个人多么受人欢迎呢?


人。。。为什么看她年纪大些,发生什么争执就是年轻的人不对,为什么年级大就可怜?可是公平吗?从我们出世的那一天开始,这世界就不是公平的,你可以很幸运,做什么都顺顺利利,你可以很倒霉做什么运气都背!!运气这种东西是自己可以决定的吗?


有谁没有自己的要害,最重要是要是真的知道对方的要害,对方的伤痛,就不要去挖别人的伤,那才是一个人,不要以为自己多么的完美,这世界根本没有什么完美的人,而是以自己的优点弥补自己的缺点而已


如果有一天,真有人给我一亿万,我会收下,我真的很喜欢钱,我不用为了钱那么努力的工作,不用为了钱而被人瞧不起,还要忍受无止尽的工作生涯,我可以拿钱砸那些讨厌鬼!!砸他们的脸他们的自尊!!


如果给我一亿,要我出卖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是不会那么做的,钱再多谁不爱,没有自尊良心的人,再多钱也没用,夺走别人的钱财的那些人更是可恶,那些人永远不会知道,那些钱可能可以救到一个家庭的生命和快乐,如果要我做个人,我不可能像出生一样像张白纸,但我绝对不会像有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忘记真正 的自己,那种忘记自己出卖兄弟,为了钱忘记自己是谁的人,请不要过分的伤害到周围的人,你喜欢钱是你的事!你喜欢名利是你的问题,你喜欢偷懒却要得功劳也是你的问题,但是你们根本没想到别人,像这种人渣!!就是自私!!请不要以为幸运是一直在左右的,我就要等着看!!这样的人会幸运到什么时候!人渣!!我是不会为被恶势力击倒的!!去死吧!!死坏心肠的败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