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码头,一路上等了巴士很久,订票的旅行社并没有跟我们说清楚到底在哪里等车,还给我们错的答案,最后我们自己去附近看有没有我们的巴士出没,但是巴士在师机不在,我们也是等了很久,感觉蛮煎熬的。。。







不过苦等还值得,最后坐到了豪华的巴士,有个人小电视,可以听音乐看电影,我一路上都在看电影,好多戏选择呢!但也没有看到很恐怖很恐怖的电影


什么都是有遥控自动这样,按一下就舒舒服服的,位子又大大。。。








回来新加坡的时候,遇到一个盖印的怪小姐,心情不好拿我出气,处处找我麻烦,让我中限期9天后就要离开新加坡,我觉得她真是有够讨人厌的,我才刚辞职不久不是吗??别人都没有那么倒霉,我


回到自己的世界,心情沮丧了很久,是因为我喜欢乡村,还是觉得自己还没有休息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