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失去记忆~


 


如果我失去记忆    我怎么知道是你     还是你会把我遗忘    就像我忘了你一样


天空总是在我最悲伤的时候下起绵绵细雨


你怎么知道是我在哭泣      只有天空知道


望着你距离不远       心情却像隔了几个世纪


心情很复杂         因为复杂      爱瞎搞复杂


我不是勇敢           不是有种


我是不知死活


我不是天使           不是恶魔


我是极度讨厌世界之怪


如果我失去记忆         是不是会开心一些些


如果我失去你             是不是又会下起绵绵细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