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空闲吧!在图书馆里真的很爱困,没心情上网,线路也不好,看着别人看着一本一本的小说,突然很想念读中学时代的自己,每天都看小说过日子,既然那么想睡,到了图书馆不看点书有些可惜,抱着快睡着的感觉,找了很久,真的不知道要选哪本小说,可是看到了这本书《如果整个世界都在下雨》单单看标题就让我很感兴趣,真的很好看,虽然看到一半我真的睡着了,但是我是因为太累了···


这本书或许整个感觉都跟我有些像吧!其实我只看了《如果整个世界都在下雨》那一章,其它的两章我真还来不及看就想上网发表文章了···


为什么会跟我的感觉很像,我想我跟主角一样是个孤单的个体吧!!读书时代也跟他一样一直被人欺负,或许我比较幸运,没那么严重的欺负导致我可以活到现在吧!!我们都是活在这样的世界的人,却很想逃离这个地球,因为跟别人的想法不一样,被看成是怪胎,有着很想逃亡的心,却是一颗一个脆弱的心灵,越看越想哭,真能找到出口?还是以悲伤的过一辈子,这些是正常想法的人没办法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