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红枣


 


这就是悲伤的宿命吗?C女是个自卑的女孩,从小的生活环境捆住了现在的她,她依然像小时候一样自卑,也许是因为这份自卑感,总是让人看到她都觉得很善良,看她的外表,应该不会有人相信她是个自卑的人吧!因为有着高挑的身高,五官立体,皮肤白皙,但是对她来说,信心依然是零。


C女日记


公司给我机会到台湾进修,一去就要半年,我想我并没有什么牵挂的,或许去了那里对我是件好事吧!!就让现在的不开心,慢慢的淡忘


@@@@@@@@@@@@@@@@@@@@@@@@@@@@@@@@@@@@@@@@@@@@@@@@@@@@@@@@@@@@@@@@@@@@@@@@@@@@@@@@@@@@@@@@@@@@@@


C女就这样离开了新加坡,其实她真的很喜欢台湾,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到了那里会没有曾经去旅行的那种兴奋感,也许现在的心情不适合兴奋吧!!来到一个新环境,也许真的让她会很难适应吧!!


原来她住在一个很大的农场里,这不就是她向往的生活吗?在农场里过下半辈子,每天看着大自然,那是很棒的事,绕着路,她可以看到向日葵田再绕到她的房间,洁白的墙壁,看起来比较像给旅客住的,虽然心情差,但是难免她心里还是想(我赚到了)在那里窝喜吧!!哈哈


@@@@@@@@@@@@@@@@@@@@@@@@@@@@@@@@@@@@@@@@@@@@@@@@@@@@@@@@@@@@@@@@@@@@@@@@@@@@@@@@@@@@@@@@@@@@@@


第一天的工作很简单,就是把晒干的干花放进小瓶子吊饰里,想必是要卖给旅客的吧!!其实在这里那么悠闲的地方,她一点都不求上进,只是想快乐的过完这半年,当作是来流浪的,悲伤的心暂时忘记了,因为现在是白天不是夜晚


她的兴趣是blog吧!!写着自己的纪录,或许这样会比较不觉得寂寞,这是安慰自己的好办法啊~


这里的老板娘,潘太太是一个很棒的女人,总是吃到她的美味早餐/午餐/晚餐,看起来是个可爱大头虾女人,有时看起来却很精明,倒是没遇过老板,也不多问,少管的好,可能潘太太的老公是姓潘的,她是这么想的···


@@@@@@@@@@@@@@@@@@@@@@@@@@@@@@@@@@@@@@@@@@@@@@@@@@@@@@@@@@@@@@@@@@@@@@@@@@@@@@@@@@@@@@@@@@@@@@


夜晚总是让她想起他,也许这就像个梦,喜欢Z男是因为他有颗单纯/纯真的心,但是也许这世界上还是有很多懂得欣赏这样的心的人吧!!曾经为Z男开的BLOG想必他没去看或许忘了吧!在农场的一星期里,她并没有上网,像是跟世界断绝了联络,生活并没有变暗淡是因为这些植物安慰了她的心灵吧!!


拿着DVD PLAY不是看戏而是开着喜欢的YY的演唱会,到了不会吵到旅客的地方,声量开得很大,看起来怕听不到,或许只是要麻醉自己的心灵吧!一颗受伤的心灵,这样是很好的办法,今天是他第7天做着同样的事了~~


“你在开摇滚给向日葵听??”传来了男人的声音,声音怪可爱的,可是这么迟应该不会有人吧!!她还真怕遇到鬼,但是听起来不像,但她也没回头,就当作听不到好了,这时可爱声音的男人从左边传来


“你听不到吗?”原来他坐在她旁边了,要不要回答她呢?其实是她脑中第一的回应,因为她不喜欢跟陌生人说话,甚至她连他的脸也没望一下就说


“没啦~我自己想听”


“你刚才不会是故意不回答我吧??”男生说


“没有啊~我只是想说会不会是听错了”应该说会不会不是人在说话吧!或许她是个很极端的人,可以极度活泼,可以极度心情低落,可以极度可爱,也可以极度讨人厌吧!!虽然大家都说不讨厌她,她可不是这么想的···


“因为在夜晚突然很寂寞所以才会看到你就问候一下吧!”他说


(寂寞是你的事吧!)她心里是这么想的,这世界有谁没有寂寞的心态呢!!如果对方是她讨厌的类型,她一定会骂得他头壳破掉!!她望了他一眼(是个帅哥,但没看清楚)再看第二眼,因为轻轻的扫过还是没看清楚,因为晚上的向日葵田并不是很明亮吧!


“你看什么啊?”他觉得好笑


“没什么”女生说


“我知道我很帅,大家都这么说”是以开玩笑搞气氛的口吻说


“···”她望着她,没有说什么,这叫不给面子吗?不是吧!只是不知道要回答什么,音乐还是响着,现在到底是几点了呢?她忘记带手机出门了


“你很不给面子”男生是这么说的


“那是因为我最近有些悲伤的事”想想好久没找阿美和阿耀谈心事了,正好阿耀住在台湾,是不是可以叫他请吃个豪大炸鸡排呢?是时候跟他们联络了,而且好久没到大家的blog看看了,但是今天好像时间也晚,明天吧!!


“什么事?”男生问


她给了她Blog的网址,叫她有时间就去看看C女的日记吧!!


“你叫C女?”他问,她点头


“我叫S男”他说,她点头


“我常常觉得自己有保护层话很少,你比我话更少!!”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你是我在这里第一个跟我说那么多话的人”她像他伸出手,想跟他握个手,


因为···


“我们做个朋友吧!!”他们真的成为了朋友,没有酒量的两个人在草地上喝个烂醉,胡言乱语


“其实你长得有点像一个人,跟你一样名字捏!!S男!!哈哈哈哈”C女说,想她忘了自己是C女吧!


像个疯子的两个人不停的傻笑中···


“我最近觉得很寂寞,最讨厌工作了”他说


“我也是”她指着他


“哈哈哈哈哈哈”两个疯子狂笑


@@@@@@@@@@@@@@@@@@@@@@@@@@@@@@@@@@@@@@@@@@@@@@@@@@@@@@@@@@@@@@@@@@@@@@@@@@@@@@@@@@@@@@@@@@@@@@


天亮了···


“潘太太你有看到C女吗?”潘太太对C女疼爱有加,其实这样惹得C女很让里面的工作人员讨厌她


“没有,怎么了?”潘太说


“她还没来上班呢!”这是好机会让潘太太讨厌C女,茄子妹是C女帮她取的外号


“我去找找她”说完,潘太太打了电话去C女的房间没人听,后来她到C女的房间敲门也没人应,到底跑去哪里了,是不是应该叫儿子帮忙找呢?因为不想让其他人知道啊~不然C女的立场难堪,所以她就打了电话告诉茄子妹其实今天C女请人假,而她忘记了,叫茄子妹不要担心后就挂了


@@@@@@@@@@@@@@@@@@@@@@@@@@@@@@@@@@@@@@@@@@@@@@@@@@@@@@@@@@@@@@@@@@@@@@@@@@@@@@@@@@@@@@@@@@@@@@


“好热···”C女说,翻来覆去的都觉得好热


“我也好热!!”旁边传来男生的声音


“好累”女生说


“我也是”男生说


他们到底做了什么那么累???!!!!


这时男生的电话响起,是男生的妈咪打来的


“喂~”声音听起来很懒惰


“你在哪里???”她说


“恩~~”然后就挂了,继续睡觉根本没有回答嘛!!


“好热!!热死我了”C女坐了起来,她踢着男生,可是怎么也踢不醒,不会是死了吧???!!!


不过还有呼吸!!她踢他/摇他/捏他!!都没反应,最后她在他耳边大声地叫


“啊!!!”


他吓得跳起来,是因为耳膜快振破了的关系,他瞪大眼睛看着她!!


而她吓了一跳,不是因为他的头发很乱,而是他真的是S男,吓得她落荒而逃


留下S男一个人留在向日葵田附近的草场看着她怪异的举动,不明了~~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