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就是很喜欢吃蛋糕的人,以前我也曾经看了金三顺决定一定要做一个很棒的蛋糕师傅,因为怕热而导致我的这个愿望破灭!!!其实我觉得很可惜,因为我真的很享受用手做出美丽东西的感觉。。。可是做一个蛋糕师傅真的不简单,看看上图就知道我不太会摆设蛋糕了,还是要多多努力,离三顺姐十万八千里我摆太多草莓了对不对??


 




小时候我最喜欢吃的,非要把它拿到冰箱冻一冻才会特别好吃,好怀念


 




 




味道不怎么好的燕菜甜点。。。


 




很甜的水果之后-山竹,我到少吃,不过一吃(甜的)就无法自拔,真的太美味了!


 




第一次吃到它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看起来很像红毛丹,但是它丑丑的,皮厚厚,可是它真的很好吃x100000000000000000000我好喜欢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