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里常常都会有小孩玩水呢!本来不是要拍这个式的,因为它有不同的喷法,我要拍时刚好变成这样了~


 




而且我还一直排不到,因为她速度太快


 




 




 




这可不是面包哦!是夹在帽子上的装饰,如果我是蛋糕师傅也想要有个捏!!


 




中秋要到咯!卖好多的柚子呢!!好久没吃柚子了曾经我的梦想还是美食评论家呢!


 




 




这个我以前听过了,可是那就是跟嫦儿小姐没什么关系啦~不是吗??怪不明百白


其实那天我只是要去拜拜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