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的日子里,我都会常常跟妈妈 侄女和妹妹一起去公园散步


 




 



我想我就是在用心体会,要怎样才是我感受到的


 




我侄女很爱玩,小孩是叫人羡慕的年龄


 



 



我妈妈这张照拍得很不错吧!


 



 



 


 





如果忧伤可以不要那么伤感就好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是那么忧伤的人,


或许我应该过我自己想过的生活,这样才像我,


这样我才会开心,


我希望老的时候我在马来西亚有间自己的房子,


然后我希望房子里都是温暖,


我想要的或许是简单的幸福,平凡的快乐吧!


往平凡的过一生,


就这样子过其实也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