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里叫“道地”在马来西亚柔佛州的居銮的一间茶馆,我一直很想到这里喝喝特制的泡沫茶,可是自从搬家后好几年我都没到这里了,这里还是没变啊!!可是感觉旧了点


 





不过这里有着我的回忆,还记得我曾经常常来喝呢!不管是一个人还是跟朋友一起来,或许是他们的泡沫茶真的味道很不错,还跟朋友约定以后有钱也开间茶馆怎样之类的想法,我想这只是一个不会实现的想法,因为当我们现在再提起这问题时,我们都觉得做生意不是件简单的事,可是为什么当初的我们却总是有那么多的热诚和梦想呢?这就是青春期的可爱吧!!(讲话很老气)不过我的人就是喜欢幻想和期待啦!!


 


 



 



 



这里是留言区,真的有人留言,而且写很多肉麻的给全不认看到咯!!我已经不记得我有没有在这地方留过言了,好像是没有的~~


 



 



 



 



这里的感觉看起来就是有些旧旧的,这样很好哦!过了很多年你来到同样的地方却不会觉得它很旧。。。哈哈哈



 



这就是我喜欢喝的“蓝色幽灵”了,浅蓝色是我以前特别喜欢的颜色,就像天空和海洋,觉得很美丽一样,它的味道也很好噢!!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机会再喝了


 



 



爸爸选茶喝


 




妹妹的好像叫“紫色梦幻”有浅浅的紫色,派不太出来,妈妈是喝“薄荷波霸绿奶茶”这个茶要你一直喝好几口才会觉得好喝,刚好我们点的茶杯子都差不多捏~(一样)


 


 



这是肉丸饭,我真的很喜欢吃这家店做的肉丸,可是我妹说有肥肉的臭味,哈哈哈!!应该没有吧!!因为我对肥肉很反感啊!!可是我妹喜欢吃肥肉怎么会觉得不好吃呢??



 




以前想说“波霸奶茶会有小尴尬,现在反而不会,或许脸皮真的变厚了还是觉得这也没什么的不过这间店的东西虽好吃,但是我还是建议老板要注意卫生,要吸吸地,还有天花板好多的蜘蛛网,很恶心咧!!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