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妈每个礼拜天都是到外面去吃东西的,这是我马来西亚家附近的小吃街(算吧)是摆在 路上的挡口


 




 





说真的我没有仔细看到底有什么好吃的,因为我有时候总是有特别想吃的东西,就不用想要吃什么了



 



 





牌子做的那么美,不怕被人拿回家做纪念啊?


 


 



 


现在才发现,我们是学简体的,可是挡口什么的,却都是繁体字,连上面的牌也一样,怪不得我以前的老师都说我们的语言像rojak,这是特色嘛!!


 




 


 




 


我爸比耐心的等候着,记得小时候跟爸比特别要好,但是长大了却总是觉得距离变远了


 


 




 


章鱼烧


 


 



 


晚上还有人在台上唱歌的


 


 





 


这是我很喜欢的感觉吧!最熟悉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