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王子心血来潮说要到日本村吃寿司~



 



 


最喜欢酱油的我


 




 


价钱很合理,每盘只要$0.99


 




 


可惜的是没什么选择啦!!


 




 


要什么就自己拿,其实寿司很容易饱说,也吃不多~


 




 


 





我们两个人才吃了那么多而已~10盘,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数成11盘


王子去澳洲了,要一个月后才会回来,他有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关于这句话,我觉得恩变扭,


到后来有叫他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他说我没说什么。。。在暗示我要说这么样的话,你可要好好照顾


自己啊!!王子~我会努力生活的。


如果我心情不好,或许可以到日本村发泄!!吃多多的寿司发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