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机会做手花~我想是不错啦~不过其实我并不那么喜欢这行了。


 


 


 




 


 




 


 




 


这花怎么看都怪怪的丑!!


 





还要抹地,水泥地也要抹,每天都要穿着鞋子走来走去!真是莫名其妙,总之我做的就是苦工加杂工!!超讨厌的!!还有就是除了这些还要换花水!剪花脚!!一大堆讨厌的烂工作就是了,跟我一起工作的同事秀X小姐,还说我什么“告状老板我工作不认真!”如果我不跟她去游泳的话!我做那么辛苦的工作,她还说我不认真!真的很过分!讨厌的粗活都我做内!而且我觉得我很吃力不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