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人生中都是靠着过程学习成长?


我并不希望那个伤害你的人会是我,


从来没想过我会伤害一个人很深,


也从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导致你改变的,


其实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记得中学的时候有个小男生很喜欢缠着我,


他大概矮我半个人头那么多哦!


他好像喜欢我(同学说肯定)


但是我觉得我对他的喜欢就只可以限于友情,


因为...


我也不知道...


他常常到我位子要跟我挤一张桌子,


我很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搞什么,


有时觉得他很烦人!


因为我坐在最后一个位,


可是他说他眼睛反光所以看不到黑板,


我也相信啦!


他很会画画哦!其实真的很羡慕很会画画的人(像我妹那样...)


每次在我桌子上面画画,


我觉得我跟他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可是我自己现在都记不清楚是什么玩笑了...


对不起啊!TL


我想你突然的改变不是因为我吧!


本来是个乖乖仔!突然365度转变


我很不习惯


也比较喜欢最熟悉的那个你,


不是不喜欢你,


而是觉得我们应该维持着那样打打闹闹的友谊,


即使我们现在成为了陌生人


我还是希望在转角还是什么地方遇到你时,


你还是过的很好,


做自己就是你最大的魅力,


我想这文章你是一辈子都看不到了,


要是你看到可能会说(少自作多情了!笨蛋!)


不管怎么样


我还是希望可以在转角


或地铁,站在我前面不是陌生的人,


而是你


很想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