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真的做了很多手花,算是了自己的心愿


但是被讽刺的耳朵快爆了,


本来很期待的今天也变得很悲伤


做了那么多的花,手也花了,被玫瑰刺到极度流血,什么都没有,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那么辛苦。。。


 




 


今天出门看到路上的行人都是双双对对,不都手上拿花,男友请吃东西,


怎么我看得很刺眼??虽然我也有男友。


 





说真的,或许我以后也不要过什么节日了,


不管开不开心,都希望是跟自己有关系就好,


别人不要影响到我了!!


王子想怎样就怎样


没有我的心


喜欢懒散的过日子


就从来没有为我勤劳过几次??


不管会不会改变


我也懒惰知道


无所谓


伤神。


 


P/s:还没空po在情人节做的花,这是平时我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