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河东狮说要这星期4去吃dinner都那么久了!


我都不想吃,


本来是说星期5的,她是问我有没有空,


我也不知道她想怎样,所以当然说没空咯!


然后他就说拜4


其实我也想说没空,


幸好同事x女说没空,


可是她又要把时间改在下星期4 !!


真不想去!浪费我下班后的时间就有啦!!


还有今天看到了“太贱二人组”的报应


哈哈哈!!!


想知道的 人可以问我啦~~怕隔墙有耳!!!


总之人就是不要做的太绝啦!


因为一定会有报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