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羊很美,刚好想到我家的娘娘


 


 



 


 




 


改过的


 




 


我插的就是不够美,而且我不太敢乱用花


 




 


 




 


 




 


 




 


 




 


 




 




 


在想其实我的心愿也达成了,当初就是很爱手花才进这行


 




 




 




 


情人节前夕那天做了很多手花和小可爱的插花,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手花


 


 




 


 




 


曾经跟我家娘娘约定以后要自己创业,但是本身觉得很累,


很累,或许我还是喜欢过悠闲的生活,所以要在年轻时好好存退休金


哈哈


 


 




 


最近一直被河东狮骂,耳朵都要麻掉了,


其实我真的有很努力,


我想只由我自己知道,


因为粗心,


很多小细节不会留意,


可是。。。


我觉得她也没必要为了那么小的细节大发雷霆,


不喜欢我就直说,


要裁我也可以直说,


为什么要弄得彼此那么累呢?


真是臭婆娘!!!


 


哈哈哈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