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中有个娘娘像太阳花一样照射光芒


其实太阳花应该是往太阳的方向走才对啊~


可是她总是给我很多的帮助


或许在国外无依无靠的


如果没有娘娘的照顾


我会更辛苦的吧!


现在的自己知道很多事都是由自己决定的


以前的自己是想怎么样也不会想后果就会决定去做,


工作不舒服也会马上辞职!


什么都不想那么多的!!


现在的自己或许已经看清这世界的残酷了!


很多事情不是我决定要这样就可以的


所以


我真的很很很感伤,


我多么希望,自己不要活的那么累


因为看到太阳花和大家都可以坚强的过着艰难的生活,


我想我也可以努力看看的,


现在的自己是很想辞职的,


因为老板和老板娘很神经质!


让我觉得很恐怖!!


太阳花娘娘说“不如换工作吧!!”


我也很想。。。


可是我也怕自己


我没信心要我做花又快又美,


我很想。。。


要不然就回到我熟悉的礼篮世界好了,


可是。。。


说好要给自己多两年时间的机会,


好好的看,


自己适不适合插花的/做花。。。


可是真的好累好累,


我真的要弄得自己那么辛苦吗?


人生短短几十年?


不知道太阳花娘娘又是什么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