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很短,最近在想自己什么时候才会有属于自己的5万新币,


到底要存多久,


要多省才可以存到,


王子帮我算了,


大概是到我50几岁才可以存到!


我听了吓到!


因为本来我是打算存到5万就暂时给自己放个假!


怎么知道!一个5万竟然要花我那么多年的时间!!


是很多很多年!!


这世界那么现实!


我真的好讨厌每天要天还没亮就要起床坐地铁那么久的时间去工作,


而且很多东西做的自己也不是很满意!!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我可以用力的奔跑再华丽的跌倒,


也不想小心翼翼的走着,


现在的自己似乎一定要小心翼翼,


我最讨厌这样的感觉了!


没有安定的工作,


生活也一样不安定!


我一点也不觉得很开心,


可是,


我还生存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