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鹅流口水了,很饿的样子,真可爱,哈哈哈


这算是我第一次那么亲密跟天鹅接触,


因为我本身是在乡村长大的,可是我对天鹅却没印象,


只记得小河和小鸡~


或许当时太小记不清楚,毕竟我的人生总在整古人~


所以太多东西记,哈哈~~


 


 




 


 


游泳高手,鹅鹅~好可爱,白白的羽毛,好漂亮~


看它的脚,划的可不是简单的快哦~


 


 




 


 




 


 


浮在上面好像很简单厚~我好想养只天鹅捏~


来做我的朋友,还可以陪我游泳~~我可以带它去小岛浮潜


 


 


 


 




 


 


然后它的毛那么滑看起来就很好摸,真喜欢~~漂漂


 


 


 


 




 


 


肚子饿,一直找东西吃,跟我一样馋嘴,跟我很配,哈哈~~


 


 


 




 


 


另外两只情侣~~白白美美~~


 


 




 


 


他们脚力很好,一滑就很多波浪了~~


 


 




 


 


 




 


 


下次还想再去看天鹅,好喜欢,


不能当宠物,看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