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来说说自己的心情了,不是没事,或许,慢慢的觉得很懒惰说,


想要把自己留在自己的密闭空间里面吧~~


今天的自己又是自闭的自己,


可以不要说话,一直看戏过日子,


可以怎么样就怎么样不要人管那有多好,


我一直都是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也清楚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个性的一个人,


有很多事情,我也明白不是我说出来就会有人明白我的心情的,


或许我还是要靠自己,


走下去就是这样,


如果我是个可以自由隐形的人就好了,


我想隐形就让我隐形,等我想出现才出现,


那有多好,


就做自己就好...


或许我会像棵大树对着小树撒娇,


可是我知道。。。


一旦自己攀上了天就再也不能只做棵单纯的树,


只为自己而活


这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