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是不是一个容易想家的人,


但我是,最近我很想家,找不到自己要的答案,


我还是一样很逞强的过着每一天。。。


 


 




 


 


想家其实很幸福,想念妈妈的食物、想念家人,


这样的幸福可以一直不停的维持下去吗??


我很想知道,也害怕知道~~


 


 


 




 


 


 


妈咪是个很会弄甜品的人,


我是很爱吃甜品的人,


听说爸爸又开始驾车了,


因为不给他架,他就要发脾气了~~


每个人都有一个能让自己开心的理由~


你的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