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姐姐提起說以後有錢一起去韓國吧!


那是我們一直想去的國家,


可是我卻想到了媽媽也很想去,


可是任性的爸爸去買了新車,


讓自己多了一個負擔,那麼他們就很難去旅行了吧!!


所以媽媽很不開心,人活著到底需要多少錢呢?


我希望自己可以中一個大彩,我想請我的家人一起去旅行


如果我和姐姐一起去的話,


我想也沒錢請他們兩個人去的。。。


 


 


 


 


 




 


 


我也有很多想做的事,


我終於可以勇敢的想要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要工作后有時間就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


旅行進修。。。


要成為更有自信更開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