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家時候,竅了些東西出來看,以前我都很喜歡花心思做些用手做出來的東西,


這是畫本,是發生在一天我、妹妹、爸媽一起去馬來西亞的一個海邊叫air papan(不知道有沒有寫錯)然後遇到了些糗事和爸爸被水母攻擊


 


 


 


 




 


 


首先是我躺著水面上,覺得很舒服,因為那時候還不會游泳,會躺就覺得很厲害啦!!哈哈哈


然後我撞到了個年輕小子(但年紀比我大)他們也是一群人去玩水,


我滑啊滑在水面上滑動,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聰明呢~~可是我后來發現我怎麼滑都不會走!!!


我還以為是浪在作怪~~


看上圖~我弄到那個人的背後,那個人回頭用很驚訝的眼神看我,因為我只看得到天空,看不到他啊~


站起來的時候才發現~糗!!!糗!!!!糗!!!


直到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很丟臉,我想被我撞到的人應該不會記得這個記憶了吧??拜託了


 


 


 


 


 


 



 


 


 


後來就聽到有人喊!!


有水母!!有水母!!!


我們就一直看~水母在哪裡??在哪裡??我們都沒看到~~


後來爸爸就像上圖那樣被水母吸住~~


那時候應該把水母抓上來,剪掉它的鬚鬚讓它永世不能超生!!


人家沒惹它,它卻來找麻煩!!!


後來我爸爸就很痛啊~我們就回家了,


還擦了保膚靈,話說回來那個保膚靈還真不簡單哦~~


用了還真的可以止痛呢~~


可是這個保膚靈也只有在中國才有賣,而且很貴!!


以後或許可以去中國自助旅行


 


 


 




 


 


 


我侄女看到我的畫本,她也要畫,跟我要了紙,


上下都是她的作品 ~


 


 


 





 


這張像不像番薯?


或許她是個天才畫家也不一定~哈哈哈~


可是我記得我小時候就很會畫畫了呢~


可以畫出 很漂亮的洋娃娃哦~


可是我 的程度就一直沒再進步了,哈哈哈哈!


或許我要再進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