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王子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去走走,


然後我們就去了tampines 1,


我一直想去看看,


在那裡有間日本餐廳,有點像食閣式的,


可是裏面的東西都很正宗日本美食哦~


單單看外面的擺設就真的覺得很美很想吃啦~~


 


 


 


 




 


有炸蝦~~我好喜歡吃哦~~


 


 


 




 


 


好像比tiger好喝的啤酒


 


 


 




 


 


還有我很想吃很想吃的鐵板燒啦!!


看起來就很美味的說~~


 


 


 


 




 


王子喜歡有雞蛋的那個鐵板燒~~


本來王子說不喜歡吃這個的,


但是看到擺設也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外表真的很重要捏~


 


 


 




 


 


總之下次去到那裡就是我要殺進那裡的時候,


那裡還有賣很多的甜點(我沒拍到)


真的很漂亮哦~~


~~


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存夠錢才行加油!!!


大吃特吃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