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吃的“芋頭甜”我吃了不少,


媽咪知道我喜歡吃,特別做的呢!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還沒了紅毛丹,看起來有點透明的感覺很好吃哦~~




 



 


釋迦。。。


人生沒有美味就沒有快樂了吧!!


吃的時候我就很快樂


 




 





 


不知道臺灣有沒有人吃木瓜酸,味道真的很好哦~加點辣椒和酸梅,味道好好哦~



 




 


還有榴槤冰條,把榴槤做成冰條我更喜歡吃呢~


有沒有不熟的榴槤呢?做成冰條吧!!


 


 


p/s:小時候的自己曾經恨過這個家,覺得很亂很吵!或許是長大了,很少跟家接觸了,


才會知道家也很好,可是我的個性是不喜歡太過依靠家,


所以不會把家當成避風港,並不是討厭家,或許我正真討厭的是自己也不一定!!


知道媽咪對我很好,家人也關心我,


謝謝你們可以在我累的時候讓我看到一些些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