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jojo想自己做來吃 ,希望你看的懂我在寫什麽,


不懂得話,可以再問我


 



 


 


需要的食材:


 


番薯切丁(不要切太小)


芋頭切丁(不要切太小)


木薯粉一包


剛煮好的熱水


新鮮的椰江(將捏成椰漿汁)


 


 


首先要把椰漿捏三遍,放在三個碗,


然後把最後一次捏的椰漿水倒進鍋裡煮,


還有番薯丁和芋頭丁,分開拿去蒸熟,


千萬不要把蒸熟的番薯和芋頭拿去煮椰漿,


之後椰漿汁2號也倒進去煮,


最濃的椰漿汁是最後才倒進去煮,因為最後的椰漿不能煮太久,


只可以煮一下子,椰漿ok了以後,


再把材料全部倒進去(包刮煮好的sagu)


就可以吃啦~很好吃哦~~對了,椰漿汁煮的時候記得放糖,自己試吃味道而定論


 


 


自己做我愛吃的~~sagu


很簡單哦~就像做麵粉和湯圓的方法一樣,只是粉換成了木薯粉,用很熱的熱水慢慢倒進木薯粉裏面,不要太多水哦~~要一點點的倒,然後要攪拌,差不多可以成為木薯粉團就是ok了(不要太軟哦)然後要用來切一塊塊,再來就是拿去熱水煮一煮,像我照片一樣,才可以放進bobochacha哦~


 


 


p/s:吃過我媽咪bobochacha的人都說好吃哦~有時間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