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喜歡在什麽時候吃雪糕?


或許你不喜歡吃雪糕?


我是一個很喜歡吃零食的人,


當然不能沒有雪糕了,


我喜歡的雪糕比較特別的口味,


薄荷口味的雪糕,我已經愛很久了,


吃了以後嘴巴還會香香的,真的很棒!!


可是我的朋友都覺得有些像牙膏,


那是因為那有薄荷的香味啦~~


話說來我真的比較喜歡冷門一點的東西,


別人覺得不好的東西,


沒人用的東西我都會很喜歡捏~


不過五月天阿信例外啦~


如果沒人跟我搶阿信就好了~~


哈哈~


可是我想我是個很執著的人吧~喜歡的東西都會一直喜歡下去,


夢想是什麽?


我希望能找到,走下去的勇氣,


至少吃了薄荷雪糕后,我覺得開心多了,勇氣也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