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mayday shin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在明年可以買到一架電子琴,以後可以自彈自唱自拍放進youtube


其實這個願望沒有很大,我相信很快就會實現了,


覺得很開心,


另外一個願望是,


希望媽媽買給妹妹的第一架老舊電腦不要被丟棄,


我想它可以變的很復古又有用,


換架主機吧!


這是我告訴我自己的,我想那架老舊電腦就當做我嫁妝給我好了,哈哈哈~~


我喜歡沒人要的的古董說,請不要丟棄它,


希望妹妹可以買架主機不要買手提電腦


這樣想會不會很邪惡?


是不是所有的螢幕都可以跟不同的主機接線呢?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