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人生會有很多機會讓我們痛快的瘋狂


我想我是個瘋狂主意者


看起來像個省話王


個性卻瘋狂的要命


我要瘋狂的唱


瘋狂的呐喊            瘋狂的睡覺                   瘋狂的看這個世界


只有瘋狂           我才有勇氣


只有瘋狂           才可以看到光芒和夢想


只有夢想           我才有活下去的動力


所以瘋狂的看著世界沒有什麽不對


瘋狂的做自己                  走向我的瘋狂世界


 



 



p/s:外加侄女的瘋狂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