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粉紅米一起去唱k,我唱了很多high歌哦


 



唱五月天的歌,唱到破音!!也很開心啦~還學阿信拉音,時不時就聽隔壁房間的人唱的怎麼樣啊~


 




點了熱檸檬茶


 




這是粉紅米的餐點,三文魚,好像比較豪華


 




我的是雞翅胖


 


 




想想還是粉紅米的比較划算,我的雞翅胖,到哪裡都吃得到的說~~


之後要回家的時候我點了首“偶然”來唱一下懷舊金曲,可是我不太會唱,音都對不好然後我想我比較會唱吉他版的,不會唱鋼琴版的看來我還需要練練啦~


 





粉紅米說她也會唱懷舊歌,她唱“月琴”跟我拼啊~


她贏了,因為她全部都會唱


我總是把“月琴”記成“沉月”“落燕”“沉燕”


好難記得說~


其實我也會唱月琴這首歌捏~


 


 


 


晚上的時候我們去了海邊,在那裡吃了晚餐,浪有點點大,很涼快,昨天新加坡看不到太陽(下雨了),


所以看不到大家期待的“000”咯~反正也沒有我想像的那樣,白天像黑夜,有點失望啦~


然後看著海沃有想起我的$60(幫它取了個60塊的外號),好想買它

突然很想得到它~~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