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到底代表著什麽,小b常常在想。。。


小b的一個朋友,我叫她L女,也是小b最瞭解的朋友,


那天L女的哥哥對著L女的爸爸破口大罵,


原因只是L女的爸爸叫她哥哥不要人不在家房間還開著冷氣,正常來說,我並不覺得L女的父親是在針對他哥哥,說的也很有道理啊~


現在要求環保,人不在2小時,開著做什麽?電費也要付錢啊!


可是L女的哥哥很不爽!他大罵“用你兩個小時的電是很多嗎?”當然!!錢又不是你付的你就這麼說!


他還說“難道電費有超出你的預算嗎?”L女根本搞不清楚電費預算的東西,她跟我一樣長期住在新加坡,偶爾回家看家人這樣。。。


不管有沒有超出預算,我覺得說出那樣的話很不負責任!而且L女的父母也不敢反抗啊!


我想他們都只有一個兒子的關係吧!L女說她哥哥還說!“你們都沒幫我!我都很辛苦了!一直找東西給我煩,我就是故意要開冷冷回來吹的啊!”看在L女的心裡,她真的不舒服,因為他哥哥有孩子,都是L女媽咪幫忙顧,是免費的哦!而且這樣就算了!不要計較,他們家裡吃的住的都是L女父母包辦的!他哥哥根本就是家裡的寄生蟲,不把父母放在眼裡!覺得父母沒幫他!幫他免費顧孩子、包吃、幫他洗那一堆衣!!還有水電費!!還有L女哥哥的車,都是她父親轉給他的!難道他覺得他那種個性,奢侈!他老婆也是!他以為他們可以做到嗎?自己有房子有車!不都是騙父母得到的?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嗎!聽到L女真么說我真的很生氣,因為L女的哥哥給她媽媽家用只有RM300就沒有啦!他以為他的300塊很大嗎?


幫他看孩子300!他拿去托兒所看看!!真的是不孝子!


L女看到這樣,對然有幫忙平息風波,可是她哥哥就是鬧不停,想必是心情不好找到人出氣吧!


經過這樣的事,L女知道控制自己的情緒很重要,不要總是在一氣之下說出太多的話,其實她早就知道這道理了,不管怎麼樣大罵以後問題可能還是存在的,而且弄得彼此很尷尬!


L女最近都在想,要努力工作,希望有錢后可以請父母到處去走走看看、吃吃喝喝,希望他們快樂,L女的母親一直都很喜歡我啊~她跟我說以後女兒都嫁了,她就會很寂寞了。。。


L女也知道自己的父母老了,要更好好的對他們,我也是這麼想,就算生氣,我想以後都不要對父母發大脾氣了!要懂的珍惜這樣的幸福,我也相信緣分,人有那個緣分就會聚在一起,我相信,自己不會是那種父母老了就丟棄父母的賤人!!加油!!小b和L女還有關心著家裡父母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