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媽咪有帶我到這裡拜神,那時還很小,可是對看的到海的廟很好奇與恐懼~


所以我記得這裡,也不知道爲什麽,小時候的記憶反而更更更記得。


 



 



 


那個禮拜天,陪爸媽吃了早餐后,


就到了阿婆廟,我不知情,沒帶相機也沒穿美美,


媽媽說來廟不需要穿很美,又不是shopping,我忘記帶我的相機啦~好可惜啊~


 


 


 



只好用手機拍啦!手機又沒什麼位。。。信好天氣好,不至於把照片拍的很醜,


這裡開發的跟以前不一樣啦~不知道爲什麽我還是很懷念以前。。。


晚上可以看到螢火蟲捏~


 


 




 


有很可愛的兔子看哦~~我好喜歡它哦~自己沒養兔子,也沒時間,看看別人養的也開心


 


 



 






 




 


躺在吊床真的很舒服說,我也喜歡。。。


我沒說把房間的床換成吊床好了


 




 


給RM1就可以進去看動物,還蠻多動物的說~


 




 




 


還有在走到上面種百香果,很美一下餓和鴨子很吵,一直呱呱叫


 







 


可以坐在亞答屋乘涼,還可以說說話啊~蠻涼快的~


 




 


超級喜歡兔子的,老豆就說他小時候養了很多兔子,那麼好我只養過小狗狗。。。


 


 



 


要回家之前,就坐在阿婆廟的附近啊~坐在那裡看報紙,很悠閒厚~


我有向神明許願,希望會實現


 


 




 


回家的路上,在紅沙的樹林路看到了猴子先生,很多呢~


我媽咪說沒帶東西給它吃,要買香蕉嗎?


覺得那些帶塑膠袋的人很不環保捏~猴子不適合吃零食或人的食物啊~


不要亂喂比較好,我妹也說,猴子本來就應該自己去找食物,


不要吃人類給他們的食物才對啊~


請想喂猴子的人,給他們吃香蕉就好,不要丟的都是垃圾!很不美觀也很髒


 


 


再附上兔子挖洞的精彩片段給大家看,只可以說是超級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