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4點鐘,跟我姐姐一起去了海邊,我們吃了炸蝦日本飯盒,很好吃哦~


 


 



還有贈送湯,也很好喝,服務生很有笑容捏~


 



踩踩沙灘可以釋放靜電哦~


最近我的煩惱好像變多了 ~~


 


 




遇到了有人遛狗,超級可愛的狗狗,很活潑的呢~~還對我笑


有個印度人很怕狗,一個大男人看到那麼可愛的狗狗還要逃跑,真滑稽~~


 


 




浪有點大哦~~



 




 




遠處垂釣的人~




還遇到了很像我姐姐朋友的女生在放風箏,所以人家說,這個世界那麼大,


一定會有跟你長的像的人~~


 





放風箏的大叔


 


 





 



我希望我以後的家可以放像上圖那麼樣的餐桌


有很多事情很難說個清楚,最近好像煩惱多了一些些,


似乎什麽都想不起來,但也很多煩惱的感覺,


去了海邊回到家就覺得心情好多了。。。


王子說明天放學后回來找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突然懶惰還是什麽呢?


有點困,背有些痛了~想睡覺也有些餓~


做人好像做的太忙碌了~連沒工作都會忙的喘不過氣,


真的是勞碌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