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演唱會就是好看,燈光什麽都好,就覺得好棒~害我心跳加速~


 


 



看著舞臺上的阿信,被燈光照著,覺得距離很遙遠,


就像是跟我的世界是完全不一樣的吧~就算站的再怎麼靠近,那種感覺還是會存在吧~


舞臺的光芒,五月天的光芒。。。照的我眼睛看了覺得太美了~都不想眨眼~所以覺得像另一個世界~


即使遙遠,但我真的覺得心臟的悸動很快~讓我偶爾不要那麼自閉


愛你們~


 



 



 




 




 




 





阿信還是一樣超帥超帥超級帥~~


 




怪獸很帥很帥!!


石頭帥啊~帥~~


冠佑帥帥


瑪莎頭髮好飄逸哦~好美哦~


 




意外的,我都不知道我剛剛好選的位子在中間捏~~也不錯看~~


 




 


 




 



 


我喜歡看阿信微笑的樣子,很可愛,我跟g女拍了一張類似這樣的照片后,


就很多人學我們拍,回頭就看到阿信再笑然後~~下次坐近點才拍的到啦~


太遠什麽都拍不到~第一排我來了


 





 



 




29-08跟g女一起去看五月天,真的很開心,可是因為遲到的關係,我買不到我最喜歡的熊熊T-SHIrT覺得有些沮喪~


 



那天因為忘記拿相機,把g女的冷衣拿出來,不知道裏面有相機,因為在找包包里的眼影,後來怕g女生氣,就倒回去拿,到的時候是沒遲到,但是來不及買T-SHIrT了~買完了


話說回來,工作遲到都沒有看演唱會遲到來的緊張,


我真的很怕遲到啊 ~


 



 


 



 



也是我給你最美最真的溫柔


謝謝你送給我們壯觀的雪


 


 



天空下起了美麗的雪,我超級開心的說~因為。。。我沒看過下雪


 


 



 



 



 


很想再繼續,繼續的聽下去,如果有錢我當然想2天啦~可惜我沒有啊~~人家都是自力更生的~~


看了以後,就會想明年也想去,想坐在第一排可以嗎~~之類的想法。。。可以嗎?


希望明年一樣可以坐在前面的位子,感覺像遠處的對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