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20歲的時候,我中學同學結婚了,還記得我們以前很愛鬥嘴的,


但是感情不錯(可能他會看到這個文章),以前大家都說我會早婚,我看我是會不婚的幾率比較高啦!


到最後她20歲嫁人了,而現在的我從很嚮往婚姻生活到覺得一個人自立很好,改變的很多,


但是我發現我比以前更喜歡自己了,


話說回來我媽咪真的很擔心我會不婚,時不時就問我有沒有人追,帶我去算命,


還問我什麽時候有男朋友啊~我覺得她比我還急,


 


但是她卻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遇到了王子大人,有好幾次我有很想告訴她的衝動,


也覺得對她很抱歉,沒告訴他!或許是我並沒有對這段感情很有把握吧!


這段戀愛一路走來,我心裡障礙不少(本身就是心理障礙王)目前為止我都不會往以後看,


以後會怎樣什麽的。。。會不會有很好的結果~


因為曾經我也是幻想太多變成一場空~不管這段感情結果如何,


我想會是我最後一次的戀愛,我再也不要戀愛了~


再也不要被不切實際的愛情束縛!


 


現在我想要有多少年的自由,就有多少年的自由~


如果可以,就一輩子談戀愛吧!這是我曾經對他說的話~但是我知道他不會答應的。


 


我跟我媽咪說等我侄兒lucas長大了,我就跟他結婚咯~


覺得很好笑。


如果人生愛情是重要的一部份,那麼我想結婚並不是愛情的必須品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