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權屬虛構


虛構


 


 


雨神的孩子


===================================2===================================


 


 


 


很討厭每一天要反復的過著這樣子的生活,所謂的這樣子的生活就是跟著地球的節拍,跟著地球的人類走動,曾經想過自己不是個地球人或做了一個很長的夢,等待著夢醒十分,或許現實跟夢一樣讓人無法控制吧~無法控制變化,無法控制很多很多


寧靜的凌晨x點鐘,或許我還沒睡覺,因為在黑夜想東西覺得很放鬆,很寧靜也不會被打擾,或許回憶可以讓我覺得很美,因為去掉了不開心的,開心的都留下來了,就像一本時不時就很想翻開的相簿一樣。


 


【如果有時光機,你會回到以後嗎?】阿信問我


這次是到了一個樹下,我們吃著便當,其實我很想吃他便當的小菜,可是被他啃光了,真可惜


【或許會很想回去看看小時候最喜歡的小溪吧!】小雨這樣回答他


爲什麽我小雨總是吃的肚子圓圓的呢~其實她有些分心了,為自己的小肚腩覺得很懊惱,看到自己的肚子,這個夢是噩夢還是美夢?


【那麼你有後悔過嗎?】他問


【嗯~我想有吧~但是我覺得如果從新再來多一次,或許我還是會做錯事,或許是錯在不同方面,所以我不會要求再從新來過一遍】天空很藍,云很白我覺得他的臉龐很可愛,爲什麽他總是那麼的溫柔呢?我疑惑的看著他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被自己的電話鈴聲吵醒了,總是覺得爲什麽喜歡的夢不可以做久一點?就像看一場喜歡的演唱會、電影,我都希望可以看個24小時。


 


 


 


-----------------------------------------------------------------------


 


 


 


【你幹嘛總是發呆啊?】如羽問小雨


而小雨只是呆呆的看著她,其實她很想發呆的時候不要有人來打擾啦~如羽是她在西餅店的同事,當然她們也是好朋友,可是她真的很喜歡發呆,尤其是坐在巴士上的時間,或許應該說都在做些白日夢吧~


【沒什麼。。。】小雨這樣回答她,然後看到她笑嘻嘻的樣子,就知道她春風得意啦~小雨可是一點都不羡慕哦~


朋友是件在人生中很美妙的事,有些人經過你身邊成爲了朋友,或許在你心裡留下了影子,然後就從此消失了,有些人或許斷斷續續的聯絡著,但是感情依然在,常常跟如羽吵架的時候,我都會想,會不會這樣的友情真的就散了呢?從此各分東西,人生就像一個不停在學習的路,其實我只想做一個自己喜歡的自己,或許很任性但是就是原來的我,可惜小小的改變,再加小小的改變,就會變的不少,或許是變好了吧~(待人處事方面)但是我卻萬分的想念以前勇敢的自己、率直的自己,現在的自己率直和勇敢都拿來罵自己吧!


 


 


-----------------------------------------------------------------------


 


有沒有人曾經告訴你生命有一種絕對?或許是絕對的痛苦吧!開玩笑的啦~


我也相信生命是有一種絕對的,而2009年的夏天,我決定要做自己,就拋開一切,拋開所有人的批評浪聲,25歲的夏天我開始想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為我的生命努力!我看到了光芒反射著彩虹,或許我的手心一直都握著一道彩虹守護著我吧!我是幸運的,我一直這麼的相信著。


 


 


 


 


 


=======================3===============================================


 


 


 


2010年的夏天,我學會彈的第一首歌生命有一種絕對沒有人覺得我在這個時間去學吉他到底是爲了什麽,既不實際也對事業沒有幫助,或許是對我小雨有很大的幫助吧!生命就是要這麼樣的揮霍的,對我來說,並不是每個人想做什麽就會去完成,唯一不可以讓我生命留下的遺憾就是我7歲的夢想,最初也是從來不敢忘記的事,我一定要學會鋼琴,或許現在只是一小步,可是我的心裡卻無比的激動,這就是我所要尋找的路,有些人覺得生命很短暫,有些人覺得生命很漫長,只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讓短暫的生命不要留下太多的遺憾,讓漫長的生命不要變得那麼無趣,早點樂子吧!雖然暫時還沒辦法學鋼琴,但是吉他是我的第二想學會的樂器。


 


 


【阿信!!】小雨拍拍阿信的背後


【你來了?怎麼幾乎每次都看到你?】他抿著嘴巴笑


【從2005年開始在夢裡就跟你很有緣分咯~】其實我小雨是從2008-2009年的夏天才開始夢見阿信的,做夢也要說謊唬人,哈哈!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說著他們來到小雨最喜歡的地方,高處望有藍藍海和翠綠的樹木,而他們站在地形有些特別的山上


【你知道這裡嗎?】他問


【聽說這裡要被關閉了,這麼美的地方】要開發成什麽樣子?還是從此就再也看不到這麼美麗的風景了?感歎著


【今天是最後一天開放了】他說


我們看著藍天,沒有再多說什麽我想告訴他【阿信-------】


這次沒有人搖醒我,可是我自己突然醒過來了!!


 


 


-----------------------------------------------------------------------


 


爲什麽這個世界的悲傷總是那麼多?大家似乎都記得不開心的事情比較多,我也是一樣,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所以我總是充滿了很多疑問。。。


 


夢想是什麽?從現在開始我只知道不要讓自己的人生變得那麼的隨波逐流,自己想往哪裡走就往哪裡走,這是我對自己說的


 


活在地球上的時間越久,似乎就會變的更加的貪心,想擁有的東西越多人也就越累,如果我可以放下包袱什麽都不要那麼又變成了一個活死人,沒有願望和希望,或許簡單開心的過下輩子真的很不錯,時間好像走的越來越快,身邊的朋友都結婚了,我卻還是單身的說,信好我完成我另外一個夢想,有了自己的小房子,其實我感到很開心。


 


-----------------------------------------------------------------------


 


 


 


2010年,我的另一個好友曉欣嫁人了,愛試婚紗的如羽也跟著去挑婚紗,我坐在沙發上看著他們的表情,或許人生的階段很多,而我只可以停留在這裡,但是我喜歡欣賞別人的快樂,自己的心情也會跟著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