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純屬虛構


虛構


 



雨神的孩子


===================5===================================================


 


 


【你在哪裡?】手機的另一頭傳來的聲音


【海邊】或許找不到小雨,手機也打不通的話,去海邊找到她的機率是很大的。


當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壓力很多的時候,要不你就去大量的運動少亂想,要不就去海邊坐個一整天,相信回到家的你會很輕鬆而且會把自己懊惱的東西都甩在一邊哦!或許你會想開,覺得也沒什麼好煩的,一起去吸收負離子吧~


我愛大自然!!


 


-----------------------------------------------------------------------


 


曾經曾經以為自己很多煩惱,回想起來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煩惱的東西真的有些無謂,但是現在的自己又還是被煩惱包圍著,或許有天回想起來還是會覺得現在的自己也很無聊的在自找麻煩吧!改變一下自己,煩惱的時候應該要用力的奔跑啊!!


 


明天的自己會怎樣?真的不知道,無法預知。。。


快奔跑吧!


 


===================6===================================================


 


小時候的回憶很美,如果你問我目前為止我最想念的是什麽時候,我想就是我的童年吧!還記得還記得小時候,一起去的那條清澈的小溪,小溪上有個爸爸用一整棵大樹做成的橋,很美,小時候的我或許不會用什麽形容詞來形容這裡,以為長大后還會再來,那時候的我們會騎著摩多車一起到山坡,會被自己養的菜狗包圍著,爸爸的老舊大摩多車是跟媽媽談戀愛的時候載我媽一起去約會的哦!我喜歡坐在冰冰的油桶上,或許爸爸的後座還載了哥哥,我都忘記了到底爸爸後座坐的是誰,我人生中印象很深刻的一直都是我6歲之前的童年,我以為世界是很單純的,我以為長大后還是可以這樣開心的笑。


 


6歲的時候我離開了住在樹林的日子,本來是很期待的,不知道爲什麽,離開樹林后,我變的不開心了,世界也沒那麼單純可愛了,我開始討厭地球,還有討厭自己是個地球人。


 


 


如果有時光機我會回去看童年我最喜歡的小溪,但是我不會想要重複的過著不會長大的日子,因為我最終的目的是要永久的離開地球表面,呵呵~


 


 


-----------------------------------------------------------------------


 


 


我喜歡夜晚,從十多歲開始就是個夜貓子,期待白天或許是看了恐怖的電影後被鬼壓床才會一直等待快點天亮吧!


很多人覺得我很麻煩,因為我的原則多多,又愛整蠱人,或許在我讀書的時候同學都會覺得我很煩吧!可是不知道爲什麽,我的人緣好像還算是不錯的。。。


 


時間過的好快,25歲開始的歲月走的比跑的還要快,2015年我妹嫁人了,看著她期待的感情有了結果,我也為她感到開心,以後她就不會把我房子的其中一間房間弄的亂七八糟的,也不用擔心在她房間遇到小強,我感到很開心。


 


31歲的生日我送了一個禮物給自己我把自己房子的客廳真真正正變成了一個書的世界。


 


5年的時間感覺不會太長,但是改變的事情很多很多,現在的曉欣有了2個孩子,時不時就會帶著他們一家來我家觀光,我很喜歡小孩在Baby的那段時間,大概0-2歲之前,因為小小的,帶點肉肉的,很像個不太會說話的寵物,摸起來軟軟的,臉小小的,很可愛,哈哈!


 


對了如羽也嫁人了,嫁給一個洋人,她的愛人是個會說普通話的洋人,所謂的緣分真的很難讓人去瞭解,對不對?不過很感謝她,因為她在coco島結婚,讓我終於有機會到那個島嶼去,哈哈!


 


 


 


-----------------------------------------------------------------------


 


 


今天收到了7年前自己寫給自己的信


 


 


 


31歲的小雨:


  


 


    你好嗎?小雨,今天的你過的怎麼樣,開心嗎?我希望24歲的自己可以為自己想要做的所有事而更努力,現在的我很辛苦,覺得很累,信好聽聽音樂可以讓我快樂起來。


    不知道7年後的你會不會已經嫁人了?還是有了自己的房子,過著自己的生活呢?希望你快樂啊!我要去上吉他課了,bye bye!


 


 


p/s:你還有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嗎?


    記得要去學鋼琴


 


                                                 from:


 


                                                      24歲的小雨


                                                


 


 


 


 


 


我常常會寫信給自己,但是每當再次看到信的時候,我都不記得我自己當初到底寫了什麽給自己,但是收到自己給自己的信,我還是覺得有些開心和驚訝啦~因為根本不記得有這麼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