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活在這個世界上其中一個值得讓我開心的事就是“吃”吧!


味覺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今天吃了一整盒的雪糕,現在嘴里還是薄荷雪糕的味道,


我沒有太多的不開心(在今天)


看著夜晚的風景,吹著雨後涼涼的風,


我想勇氣是我唯一給自己鎮定藥物,


或許吃上一盒的雪糕就像吃上一盒的勇氣一樣,


看開了,想開了,爲什麽下雨後我的心情總是特別好?


所以沒有太多的擔憂和彷徨,


或許是因為夢想太多,


想做的事太多,


在停在這裡也不能怎麼樣,


就走吧!走吧!忍一忍,夢想或許真有實現的機會~


夢想啊夢想~就算最後沒追到你至少我曾經瘋狂的奔跑著~就為了追你這可惡又惹人愛的夢想!!


從來就沒有後悔過要追著你跑


雖然我不喜歡運動~


但是有天我會坐上火箭飛的比你高!!怎樣,你奈我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