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看《渦蟲》的怎麼知道再圖書館找了很久雖然找到了三本文緒但是並沒有找到《渦蟲》然後就不知道爲什麽借了這本《藍,或另一種藍》昨晚就把它看完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喜歡的結局,


但是這本書真的很不錯看~


故事就是說一個人有了另一個分身,跟自己一摸一樣的分身,就像影子一樣,可是她確實生存著的,是跟她的初戀情人結婚了,主角很妒忌B現在的幸福


因為主角很不喜歡現在的生活,覺得很不幸福所以就跟B換了身份,後來才發現B的生活並不是他想像的那麼幸福美滿,B有一個看似很愛她的丈夫可是喝了酒就會出現暴力傾向,而且疑心病很重!


當A要跟B換回原本的身份時,B已經不想再換回來了~B懷了A外遇男人的孩子,而且A(主角)從正體變成了複體,她們彼此想殺死對方卻沒有那種勇氣~


我想A一定很後悔當初爲什麽要跟B換,也不知道爲什麽我一直覺得很單純的B其實也很壞心眼,而很惡毒的A也有善良的一面,這就是人性的一面嗎?真是恐怖!


不過讓我覺得很好笑的是,A被B的老公打後哭了稀裡嘩啦打電話給B的樣子,我可以想像到那個畫面,還有她飛一樣逃跑的樣子,不知道爲什麽我覺得很好笑,而不是很可憐。


但是這本書要說的應該是那種,很多人都會後悔當初所做的選擇,如果當初是另一種選擇會不會更好?


她們最後回到自己原本的位子,而B跟他老公離婚了,過著自己不知道是好是壞的生活,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吧!永遠無法猜測,我最近常想,明天的我會怎麼樣?10年後又是怎樣,最近突然有一種希望明天不要來的心態,但是天還是會亮,路還是要走下去~


時間突然間走的很快,讓我覺得趕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