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臺灣的國慶日耶!9:30am鬧鐘叫醒了我,或許是被太陽曬醒的。


後來“大手拉小手”起來后,天空就開始打起戀愛ing的鼓聲,我在想應該不會下雨吧!怎麼知道幾分鐘后就下起了大雨,到底是誰才是雨神的孩子啊?我很想問問雨神。


就算下起大雨,我也要去探望海大人,所以我們按照著原定的計畫出門,搭了一個小時的巴士去了馬林百列。我拿起寫作的簿子不停的寫我的靈感,她問我怎麼那麼多詩?我說我要為未來做最好的準備,而她去了海邊拍照,因為風很大,她的簿子裏面一張被她撕下來的紙飛了出來,我追著那張紙不停的在奔跑還有不停的彎下腰要抓它,它像見鬼似的不停的飛!我失敗了7、8次才拿到那張紙,覺得超級喘,而且我知道不可以停下來,萬一我一猶豫,真的就會飛的我追不到它,我領悟到了,就像一個自己想做的事,如果不去做,一直猶豫,最後一定會要花更多的勁追回來,有很多事情看起來很簡單,如果自己沒有真正去體會是永遠不知道那不為人知的一面。


大約3:22pm天空放晴了,有人在沙灘上拍照,有人遛狗,有人釣魚,有人泡在髒髒的海水里,有人吹著海風,此時此刻的我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時不時打嗝而已。


雨後的晴天,手機里傳出的歌曲,一切都來的很有感覺,好想喝口椰子水~


 



 




 


天空放晴了,我跟“大手拉小手”騎到了一輛爛腳踏車掉了3次鏈,其中2次我自己修好的!!


 



 



 


 


我們踏著協力車,很沒有默契的東倒西歪,被後面的人狂鈴鈴鈴~


其實我並不覺得我騎得很爛,如果嫌慢,請超車,不要看著我傻笑,臭小孩小心屁股被我踢一腳!


 


 



 


 


到第三次掉鏈,我就受不了了,我們拿去換了一架比較矮的腳車,我可以騎後面休息下~



 



 


 


換了一輛小藍車,不錯說,不是我們不會好不好,老闆是你的車爛不說,小紅總是唧唧唧唧的叫個不停,又不是昆蟲!不想跟你吵架而已啦!


 




 




 


 


釣到魔鬼魚的先生~貪吃的魚總沒有好下場厚~記得不要吃魚鉤的東西


 


 




 




 


小海螺?


 





 


浪花拍打在石頭上,這個方向的海水好像比較乾淨,還看得到裏面有魚和水母(水母有分男女嗎?應該沒有吧!那什麽要叫“母”不叫“公”?)水母和水公


 



 




 




 





 


 



 


我們既然呆到7pm,比預期的遲出很多哦~~


怪不得我覺得我腳那麼累


 


 



 



 


 


回到家以後,我的腳是劇痛萬分,根本不可以彎起來,或許需要抬腿了,人還沒老,身體就老,


難道是十幾歲的時候是超級爆肝族的後遺症?


我要去休息抬腿啦!


希望看到藍天的你,心情美美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