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9


跟大手拉小手一起去了海邊,一大早,肚子很餓的我們去吃了上次吃過的那間日本料理店。


 






 





 






 



 


真搞不懂大手拉小手那麼緊張做什麽,我還想再多喝幾口水,她已經跑去店外了,我想投訴說~~


 




 


7pm我們吃著冰冰的雪花冰,味道普普通咯~沒有我之前吃的那麼的入口即化,


但是吃的滿口冰冰的想咳嗽也不錯啦~


 




 


綠茶味好像很不錯呢~不過我吃的是牛奶味的,沒什麼奶味,失望說~


 


10月10號這一天真的是很飽的一天,不停的吃,就算做完了腳踏車運動,我都覺得我肚子漲漲很想打嗝,不過也是很開心的一天哦!


除了吃早餐日本飯盒,還吃了麥當勞、起司薯片、汽水和雪花冰,怪不得覺得很充實,哈哈!


 


話說回來,今天一開電腦就看到200多人來看過我的部落格,但是沒有回應也沒有留言是怎麼回事呢?


真有那麼多人來過?還是有人來了200次?不管是不是yahoo系統出了問題,還是真的有偷偷來潛水的你,可不可以讓我知道一下你呢?


因為我很八卦,請投我喜好,留個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