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2009年的夏天我20歲,名字叫萍欣,如果你問我20歲的人生是不是很美好,我想我會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如果我告訴你,我聽得到所有人內心的聲音,你相信嗎?


 


  11歲的那一年,我常做同一個夢,夢裡我的好友去海邊玩水的時候溺水了,其他四個人吃力的抬她上岸,我感覺到我心賍不停加速的跳動!我真的很害怕,但是她還是死了。


我流著一身的汗醒了過來。


 


----------------------------------------------------------------------------


 


【學校決定今年的假期是去刁漫島耶!】阿刀興高采烈的跑到萍欣面前,瞪著她說道【你不會想跟我說你不去吧?】


【我看我不去了,我想在假期去打工,好讓我可以早日退休】或許我真的很懶吧!對於人生的目標沒有太多,只有一個就是“早日退休”


【這是16歲的少女應該說的話嗎?】阿刀拿了表格給她


【快填啊!】她逼著萍欣


要怎麼形容萍欣這個人呢?看起來就是一個很冷靜的孩子,他從來不會為任何的事驚慌,萍欣看著阿刀,把表格對折放進包包,然後頭趴在桌子上睡覺


【A!!!】阿刀此時此刻,只能說【我真的拿她沒辦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