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2


  在學生生涯沒有去一次學校旅行真的不行嗎?清晨5點萍欣醒了過來,沒有開燈的房間只可以用黑漆漆來形容。


 


【在巴士上我就坐在你旁邊吧!】萍欣對桃子說,突如其來就是認識萍欣最有趣的事嗎?萍欣一定是個怪小孩,但相處久了,也不是那麼討人厭啦!


 


--------------------------------------------------------------------------------------------------------------------------------------


2005年的8月他們一班同學去了刁漫島,8月是刁漫島最漂亮的時間,我想地球的確是有讓我驚歎的美麗,住在城市的小孩,如果不出來走走看看怎麼會知道呢?我發現我愛上了大自然,但是只是煞那間。


 


【肚子好餓哦,幾點吃飯啊?】萍欣問阿刀


【大概12點,還有半小時】阿刀看了看日程表又說【2點浮潛哦!】


浮潛?還真的是第一次呢!我心裡莫名的期待,今天會看到什麽海底生物呢?有我喜歡的海豚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