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純屬虛構


故事純屬虛構


3


 


  吃飽以後,我們到了沙灘走走,一面唱歌一面笑,一面玩,有多久沒那麼快樂過了呢?人還真的需要在乏味的生活里出來走走,有時我也不懂,爲什麽我的想法總是那麼陰沉?還是想法很老成?可是16歲的我真的覺得人生很乏味,我常常會跟世界脫軌也很難去適應世界的步伐,我很不想跟著走,這是叛逆嗎?我並不覺得啊!


躺在沙灘上,我看著很藍的天空,在這裡空氣也很清澈,夢想。。。夢想。。。


對於我想早日退休的夢想,別人總是用異樣的眼光看我,難道夢想非要讓大家承認才是夢想嗎?我才不相信呢!哼!我對著天空傻笑,看起來有些像傻瓜。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雖然我總是一個人在感覺超過一個人空間的房子生活著,寂寞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